三明本地宝 > 三明交通 > 交通概况 > 尤溪:推进城区“交通网”建设
尤溪:推进城区“交通网”建设
2013-12-19 09:23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尤溪县把交通项目与城市建设、产业升级、旅游开发、生态建设等深度融合,全力推进城区“交通网”建设

 

 尤溪县把交通项目与城市建设、产业升级、旅游开发、生态建设等深度融合,全力推进城区“交通网”建设。1—11月,今年全县11个计划总投资5亿元的交通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4.7亿元。图为12月10日,工人在抓紧铺装连通县城清印溪两岸的西门中桥桥面,争取元旦前建成通车。

手机访问 三明本地宝首页

  • 三明出行交通指南

    三明交通方便,鹰厦铁路横贯市内,加挂了旅游卧铺车厢,新开通了“永安号”、“金湖号”火车专列,公路四通八达,三明机场也在建设之中。

  • 三明市旅游交通概况

    三明市福建省直辖市,中国著名的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,位于武夷山与戴云山脉之间的闽西北山区,是福建省新兴的工业城市和重点的“绿三角”旅游区。全市总面积22959平方公里,其中市区1178平方公里,总人口2

  • 三明长途汽车西客站班次时刻表

    三明汽车西客站位于工业南路168号,毗邻火车站,是本市跨省、跨市长途班线的始发站和终点站,车站设施齐全,功能完善,服务优质,是本市汽车客运示范站。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,打造服务品牌,方便广大旅客

  • 三明市公交线路一览

    本地宝为你提供三明市公交线路一览,具体内容如下

  • 三明沙县公交线路一览

    三明沙县交通方便么,本地宝为你提供三明沙县公交线路一览,详情如下:

  • 永安公交路线大全

    永安市区内行驶的公交汽车十分方便,共开通了18条公交线路(含至郊区线),乘客乘市区内的公交车,全程只需7角人民币既可。方便乘坐的面的市区线路统一车价为1元人民币,如有需要还可拨打电话3609999或361234

  • 三明交通违法查询

    三明本地宝为你提供三明交通违法查询,具体详情如下:

  • 长途驾驶谨防“公路催眠”

    长途驾车过程中,驾驶人不但要预防生理性疲劳,还要提防心理性疲劳,避免事故发生。

  • 冬季汽车玻璃除雾小常识

    “雾里看花”的朦胧美确实另有一番意境,但对于开车的朋友来说,“雾里看路”是万万不能的。对于寒冷的北方城市,早起准备开车上班时,发现爱车的玻璃雾气蒙蒙是在平常不过的事了。车窗内雾气简单来说就是

  • 永安划出公交停靠专用道

    近来,永安市区内的公交车停靠点地面被 “框”了起来,并多了 “公交车”三个大字。也就是说,今后永安的公交车在停靠上就有了自己的专用车位……目前,永安城区共有106个公交车停靠点。

  • 从三明市怎么坐车到沙县

    从三明市怎么坐车到沙县,本地宝为你提供从三明市怎么坐车到沙县的指南,具体内容如下:

  • 永安140辆公交车装上调度系统

    日前,永安市公交公司成立了信息中心,在140辆公交车上安装了公交智能调度系统,

  • 热门推荐